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男子盗窃成瘾 难逃法网终获刑
时间:2016-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男子王某曾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两次,因犯盗窃罪被判处过有期徒刑,刑满释放两个月后竟再次盗窃。20156月至8月间,王某盗窃疯狂作案11次,盗取现金1080元和价值共计2951元的笔记本电脑、手机、香烟等财物。最终因累犯盗窃罪,被泾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最终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2015612日夜间,被告人王某来到泾县开发区某科技园内的杂货店,翻窗入室,在收银台处盗取现金200元和硬“中华”等香烟共计11包。同年730日夜间,王某来到上述科技园内的日杂商贸店,翻窗入室,在收银台处盗取现金400元。同年822日夜间,王某在上述科技园一间仓库,翻窗入室试图盗窃,但未窃得财物。 

  2015624日夜间,王某来到泾县开发区某科技园内的快递公司,翻窗进入室内,盗取快递包裹15个(未发放,全新)。同年822日夜间,王某再次来到该快递公司内,翻窗入室,在快递公司办公室内盗取快递包裹5个(未发放,全新),因上述两次窃得的包裹打开后未发现值钱物品,王某均将所窃包裹及物品丢弃。 

  201573日夜间,王某来到泾县开发区某医药公司,翻窗入室,在一办公室内盗取现金80元和7包“芙蓉王”香烟。同年726日下午,王某来到该开发区内的叶杰包装公司,翻窗入室,在员工宿舍内盗取白色“vivo”手机一部和现金400元。 

  此外,20157月某日凌晨,被告人王某还在宣城市盗取被害人徐某蓝色“宏基”牌笔记本电脑一台。         

  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多次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被告人王某在原判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是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被告人王某多次盗窃,盗窃行为为被害人造成的损失大于盗窃数额,酌情从重处罚。鉴于被告人王某有坦白和自愿认罪等酌定从轻处罚情节,遂作出上述判决。 

 涓氬姟鐮旇   鏇村>>
路寮鍦ㄦ瀵熼櫌鐨勭豢鑹插骇璋堜細
路鍘块瀵煎娉惧幙妫瀵熼櫌鎵粦闄ゆ伓宸ヤ綔寮...
路鐪佹瀵熼櫌绗竷璋冪爺鎸囧缁勫娉惧幙妫瀵...
路妫瀵熸満鍏崇殑璋冩煡鏍稿疄鏉冨強鍏跺疄鐜拌矾寰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涓庡宸炲尯妫瀵熼櫌寮灞曚氦娴...
 鍦ㄧ嚎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鍔細瀵昏婊嬩簨妗堝叕寮瀹e垽
路绉夋壙浠ヤ汉姘戜负涓績鐨勭悊蹇碉紝鍔犲揩缇佹娂...
路娲惧嚭鎵鍓墍闀垮厖褰撯滀繚鎶や紴鈥濅竴妗
路鑾互鎷冲ご璁鸿嫳闆 瀵昏婊嬩簨娉曚笉瀹
路娉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渚濇硶閫崟闈炴硶鍚告敹鍏...
 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娉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浼氬悓妫灄鍏畨绛夐儴闂...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寮灞曚富棰樺厷鏃ユ椿鍔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锛氬紑灞曗滈潚鏄ュ績鍚戝厷锛屽缓...
路閲嶆俯閾佸啗鍐涘彶锛屽紭鎵搧鍐涚簿绁
路钀藉疄鏈楂樻鈥滀竴鍙锋瀵熷缓璁濓紝娉炬...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瀹e煄甯傛尘鍘挎尘宸濋晣妗冭姳娼笢璺

涓炬姤鐢佃瘽锛5022000 閭紪锛2425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鐨栧叕缃戝畨澶 3418230200003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