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泾县检察院:四个“要”,抓好下半年检察工作
时间:2020-07-30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泾县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分析调度会,对市院半年工作点评进行了探讨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员额检察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领学了《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对各基层院工作考评办法》,对考评工作重点、新增要点和难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各部门负责人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对策和措施。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提出:通过市院的问诊把脉,各部门看到了不足和改进空间,下半年,全院干警要坚持做到“四个要”,提升泾县检察工作水平。一要发扬铁军精神,自我激励,增强信心。院领导班子更要在半年工作点评基础上,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工作质效。二要深挖病灶,取长补短。长处要持续发力,短板要及时弥补,分管领导要找准不足,带头补缺补差。三要立行立改,跟踪调度。全院干警要有分秒必争的危机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立即整改、全局调度。四要树立全盘意识,共同发力。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和全员共同体的意识,做到共谋划、齐发力、同进步,齐心协力,抓好全年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