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进网格入户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30  作者:杨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县委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扎实推进“四个泾县”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参与社区联点共建的服务意识 ,723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城东苑小区和秀湖小区开展党员进网格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服务热情高涨单元楼里,他们爬上爬下,挨家挨户认真核对住户信息,开展住户信息摸排工作,对5月30日从北京返泾人员进行备注,发放《致广大市民一封信》。

单元楼外,他们身着小马甲,手持环卫夹、垃圾袋等工具打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清洁打扫工作,小区内环境焕然一新。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每个人既是直接参与者,也是城市文明的最终受益者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拉近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联系,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让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用点滴行动汇聚美好泾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