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致敬最可爱的人——泾县检察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6  作者: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承和弘扬拥军爱军优秀传统,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7月30日下午,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转业退伍军人前往旌德江村参观江上清烈士纪念馆。

活动中,杜爱鹏一行人瞻仰了江上青烈士铜像,参观了馆内文物、题词等,对江上青同志的英勇事迹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在“八一”来临之际切实体会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7月31日下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带队前往武警中队进行慰问,为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杜爱鹏一行对武警官兵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泾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立足检察职责做好拥军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共筑新形势下的军检关系,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