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泾县检察院“三个绝对”专题教育活动再动员再推进
时间:2020-09-11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泾县检察院“三个绝对”专题教育活动再动员再推进

为进一步推进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专题教育活动,9月7日,泾县检察院对“三个绝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推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研读《方案》明确方向。在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王亨英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对落实《方案》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实施步骤,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要求,务求取得实效。

专题党课深化认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结合“三个绝对”专题教育活动要求,融合第一期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培训内容,为全院干警上了《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主题党课,详细解读了检察机关如何做到“三个绝对”,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

瞄准目标提升质效。紧紧围绕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贯彻落实“三个绝对”专题教育活动,要强化政治意识、抓好当前系列活动,要瞄准考核办法、狠抓业务提升,要牢记“纪律作风一刻不能松懈”、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要形成勇当先进争当标兵的氛围、力创佳绩,确保“三个绝对”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专题教育自8月19日启动以来,院党组于8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