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泾县“爱心检察”开展义务献血暨志愿服务进网格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5日,泾县人民检察院“爱心检察”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义务献血暨志愿服务进网格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为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和爱心。

在荷花塘爱心献血屋,检察干警现场填写表格、血液抽样检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带头献血。当天上午,共有六名干警参与了献血。

         

与此同时,“爱心检察”志愿服务队干警走进文明创建联点共建社区——秀湖小区和东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清理小区地面垃圾、维持环境整洁的同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知识宣传手册,开展《民法典》有关法律知识宣传。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泾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结合检察岗位职能,为县域文明创建工作多出一份力,助力县域经济社会新发展,以更新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