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泾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9  作者:苏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教育向纵深发展,9月9日上午,我院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讲师李学宁来我院开展题为“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宣讲会由院党支部书记王亨英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李学宁同志的宣讲内容分别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李学宁同志的宣讲,语言生动、史料翔实、逻辑严密、充满激情。他的宣讲让全体干警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对“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地把握。


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王亨英代表院党组对李学宁教育长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将党史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工作业绩展现党史教育的现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