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来泾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03-08  作者:丁勇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36日下午,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一行来到泾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孙广东在杜爱鹏检察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检察干警,送来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问候和祝福,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孙广东对泾县检察院过去一年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泾县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积极打造“五个过硬”检察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中,孙广东听取了依法行政及勤政廉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孙广东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泾县检察院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在新常态下,县检察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自觉地将其全面贯穿于各项检察工作之中;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督促政府相关部门依法行政和勤政廉政,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贡献力量;要始终坚持依法监督,以法律为准绳,确保检察权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检,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检察干警队伍。

 杜爱鹏检察长对县委县政府领导来院慰问全体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依法惩治和有效预防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勤政廉政,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涓氬姟鐮旇   鏇村>>
路寮鍦ㄦ瀵熼櫌鐨勭豢鑹插骇璋堜細
路鍘块瀵煎娉惧幙妫瀵熼櫌鎵粦闄ゆ伓宸ヤ綔寮...
路鐪佹瀵熼櫌绗竷璋冪爺鎸囧缁勫娉惧幙妫瀵...
路妫瀵熸満鍏崇殑璋冩煡鏍稿疄鏉冨強鍏跺疄鐜拌矾寰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涓庡宸炲尯妫瀵熼櫌寮灞曚氦娴...
 鍦ㄧ嚎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鍔細瀵昏婊嬩簨妗堝叕寮瀹e垽
路绉夋壙浠ヤ汉姘戜负涓績鐨勭悊蹇碉紝鍔犲揩缇佹娂...
路娲惧嚭鎵鍓墍闀垮厖褰撯滀繚鎶や紴鈥濅竴妗
路鑾互鎷冲ご璁鸿嫳闆 瀵昏婊嬩簨娉曚笉瀹
路娉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渚濇硶閫崟闈炴硶鍚告敹鍏...
 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娉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浼氬悓妫灄鍏畨绛夐儴闂...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寮灞曚富棰樺厷鏃ユ椿鍔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锛氬紑灞曗滈潚鏄ュ績鍚戝厷锛屽缓...
路閲嶆俯閾佸啗鍐涘彶锛屽紭鎵搧鍐涚簿绁
路钀藉疄鏈楂樻鈥滀竴鍙锋瀵熷缓璁濓紝娉炬...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瀹e煄甯傛尘鍘挎尘宸濋晣妗冭姳娼笢璺

涓炬姤鐢佃瘽锛5022000 閭紪锛2425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鐨栧叕缃戝畨澶 3418230200003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