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志愿服务荣获“最美”称号
时间:2019-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泾县检察院志愿服务荣获“最美”称号 

 

    在泾县第九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最美志愿者颁奖典礼上,泾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荣获“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一名干警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泾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理念,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几年来,服务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落实在实际志愿服务中,积极组织全院志愿者参与各种类型志愿服务,投身文明创建和创建卫生县城工作中,为建设“四个泾县”、打赢“五大会战”做出了贡献。 

    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氛围涌现出了“最美志愿者”——陈曦,自参加工作以来,他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加本院团支部及团县委组织的各类志愿活动,严格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共青团员的积极带头作用。 

    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奋力于志愿服务实践中,结合工作岗位职能,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丰富志愿服务内容,用爱心和坚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