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找差距抓落实上,泾县院对市院半年督查反馈意见照单全收
时间:2019-07-15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4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带队莅临泾县院,开展半年集中督查,对各项业务工作及贯彻上级工作部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点对点、面对面反馈了整改意见,既一针见血指出不足,也开据“药方”提明整改方向。

    牢记初心使命,直面问题差距,以担当精神抓好各项检察工作。7月5日,泾县检察院随即召开落实市院半年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提出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正本清源,对照药方进行整改。

    端正态度,对待督导。全院干警要理解市院督查的目的是推动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测各项工作有没有干、会不会干、干没干好,对整改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照单全收。

    正视问题,查找原因。针对督查反馈的不规范、不到位、不凸显等几大类问题,要深挖思想根源,在有没有坚守初心、有没有责任担当、工作作风是否务实等方面找原因。

    正本清源,抓好整改。要求各部门梳理出反馈意见,立即逐条整改,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