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爱心检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荣获“宣城市五星级注册志愿者”称号
时间:2019-08-01  作者:陈曦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宣城市委员会联合宣城市文明办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宣城市五星级注册志愿者名单,泾县检察院“爱心检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陈曦成功入选。

泾县检察院“爱心检察”志愿服务队一贯坚持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多年来连续开展“送法进学校”、“送法进企业”、“送法进社区”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宣城市工业学校、泾县中学、泾县稼祥中学、泾县城关三小等学校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上百次,并在华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设立泾县首家“未成年人观护基地”。

此次荣获五星志愿者称号,不是个人的荣誉,而是对“爱心检察”志愿服务队每一名志愿者工作的肯定,“爱心检察”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立足检察工作职能,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护航泾县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