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专题研讨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9-08-09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详细解读了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座谈会上既突出肯定了检察工作半年来的成绩,也找准找实了问题所在,更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对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十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爱鹏强调:要深刻领悟薛江武检察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把握大势、紧跟形势,强弱项、补短板,抓重点、攻难点”。在进一步端正工作理念、强化案件质量意识,在落实巡视整改、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公益诉讼、落实司法为民和打造检察铁军等方面下狠功夫,紧抓重点、攻克难点、强化亮点,全力推进泾县检察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