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迎大庆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9-09-27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9月23日,泾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会与泾川书画院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开幕式上,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工会主席汪云峰分别致辞并向各位来宾、书画艺术家表示敬意,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祥林同志宣布书画展开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228件作品,涵盖了各种题材,作品或浓墨重彩,或清新雅丽,风格各异,既有对中国传统文化人物的生动描绘,也有对大美山川的精彩再现,无不表达出对新时代发展的祝福与赞美。县政协原副主席、泾县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萧俊飞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专职检委赵宗跃、第二检察部主任余勇均有作品展出。在现场,各位书画家纷纷大展身手,当场泼墨作画,留下一幅幅佳作。

                       

                        

县人大、县政协、县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领导,部分参展作品作者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本次展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25日,热忱欢迎喜爱书画艺术的市民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