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序开展
时间:2019-12-17  作者:周仲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又开诚布公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意见,并明确整改措施,达到深化认识、提高责任担当的目的。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作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