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疫情防控,泾县检察院在行动——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17  作者:苏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愈演愈烈,为有效防控疫情,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于2月9日赴包保联系小区红星雅园北区和画家村集中为业主发放出入通行证。

    全体党员对包保小区的住户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发放通行的宣传。并在小区入口处配合物业人员对该小区住户发放通行证,积极引导进入车辆进行登记。

    泾县检察院党支部自疫情开始之初,就服从县委县政府统一调度,安排党员干警下沉一线,对包保小区开展“三类人员”排查工作,并通过电话、入户走访等方式及时对包保小区住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切实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党支部成立了3支党员突击队,分别由院领导担任突击队长,负责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包保路段聚集人群的疏导、劝离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