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为祖国添抹绿——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植树节网络捐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7  作者:苏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种树的好时机。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各种条件的限制,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这种新形式的植树活动。通过“全国义务植树网”公众号,线上捐助30元,即可获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活动发起之初,全体党员就积极响应,纷纷在线上踊跃捐树,有的在“主席家乡养棵树”,有的“为古树名木送温暖”,还有的“为大熊猫种竹子”。全体党员借助平台力量,支持国土绿化,为全民绿化植树尽责。

        

此次线上义务捐树主题党日活动,是泾县检察院干警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有助于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