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七彩六一”庆祝活动
时间:2020-06-04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增进检察干警与子女情感交流,5月28日下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七彩六一”庆祝活动,并邀请县关工委领导莅临指导。

活动邀请了阳光之美学校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通过简单的小游戏,小朋友们很快就熟悉起来,他们各显神通、大展身手,完成了各自的书画作品。随后,通过有趣的亲子游戏,让父母参与到孩子们的游戏中,与孩子亲密沟通、合作,促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最后,院副检察长、妇委会主席朱阳阳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及小礼物。

     近年来,泾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妇委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组织检察干警到学校、乡镇开展普法慰问活动。今年,在院内设立“妇女之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活动室,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