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新进人员接受法纪谈话
时间:2020-06-28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进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责任,617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对近期新进人员开展任前谈心谈话和保密教育培训。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加入泾县人民检察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加强业务能力学习,主动向身边的检察官、优秀书记员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二要扎实工作。要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全院的综合性工作。三要严守纪律。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检察机关的形象。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门璇在廉洁自律方面对新进人员提出严格要求,并向新进人员发放了《泾县人民检察院规章制度汇编》。办公室主任杨刻成带领大家学习和观看了《泾县人民检察院保密工作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保密常识必知必会》,会上与新进十一位人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和《保密承诺书》。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院史文化馆,利用实地教学,更好的了解该院的历史背景及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