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长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时间:2020-09-11  作者: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9日上午,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一行人来到桃花潭镇清溪村走访慰问该院驻村扶贫干部、专职检委黄葆春及村干部。

座谈中,杜爱鹏全面了解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稳中有序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并听取了清溪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张中和关于该村扶贫工作及项目建设等汇报,对清溪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清溪村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抓住机遇,发展特色,打好经济基础。驻村干部要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随后,杜爱鹏一行人先后到建设中的金珠峰、看望了正在田间劳作的贫困户等,详细了解该村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和文化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