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深入走访调研 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0-10-20  作者:黄金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服务民营企业“351”工程,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和副检察长周东一行在汀溪乡党委书记张剑的陪同下,深入安徽水墨汀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杜爱鹏检察长强调,关爱民营企业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察机关将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建设需求,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企业要增强法治观念,积极弘扬正能量,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察机关对企业的定期走访,持续关注,今后会继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带领企业遵纪守法,全心全意投入生产,为泾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了解企业法律诉求,破解企业经营难题,努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是泾县人民检察院持之以恒护航民营企业的目标,也是全省检察机关服务民企“351”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泾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理念贯穿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传递检察温度,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