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开展助农采摘活动,助力消费扶贫
时间:2020-12-10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8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蔡村镇“汀南山”火龙果采摘园开展采摘活动,旨在让会员放松身心,劳逸结合,感受大自然之美。

活动中,干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火龙果采摘区,一片片鲜红果实挂满枝头,两米多高的火龙果树摇曳多姿,伸手便可采摘。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在前头采摘,有的在后头抬框拾果,园内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全体干警充分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活动共采摘了百余斤火龙果,现场购买了近两百火龙,累计消费四千余元。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警们体验了采摘的乐趣,同时也帮助果农解决了火龙果滞销难题。采摘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消费扶贫政策,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