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宪法宣传周,检察普法行
时间:2020-12-10  作者:黄金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1日,泾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2020泾县“国家宪法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年干警们积极地向群众提供政策、法律咨询等服务,对群众提出的宪法、法律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干警们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相关宪法宣传手册,使广大群众对我国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大意义。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12月6日是国家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泾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致力于国家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自觉把宪法学习宣传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保证宪法的贯彻实施,推动形成尊重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氛围,为法治泾县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