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考试
时间:2021-02-24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泾县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考试,并纳入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员干警带头示范,用年后第一考正式开启了节后第一天的工作。

考试现场,每一位干警都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答题。通过学习考试,增强了干警的宪法意识、纪法观念,同时,也让大家对新时代文明行为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良好氛围。

    此次考试中,泾县人民检察院参考率100%,通过率100%,党员干警大多获满分。接下来,泾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据《泾县2021年“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继续延伸学法月活动,在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基础上,履行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职责,推进法治泾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