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2  作者:苏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5日上午,泾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即为上一次微党课、合唱一首老歌、做一件好事、开展一次研讨。

首先,由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王亨英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检察人》的微党课。王检分别围绕雷锋生平事迹、雷锋精神内涵以及新时代怎样发扬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授课。王检的授课深入浅出,从雷锋生平的小事及细微处切入,阐述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着重强调要从“信念坚定讲政治、严守纪律不逾矩、钉子精神强素质、立足岗位做奉献、乐于助人献爱心”五个方面着手,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在会后,全体党员还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经典老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