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相约梦幻后山——泾县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2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泾县检察院组织女干警赴“梦幻后山”开展节日活动。

3月8日下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带领全院女干警前往泾县丁家桥镇美丽乡村示范点“梦幻后山景区参观,女干警们依次参观了游乐园、特色灯牌、特色种植园、古法宣纸体验馆、后山剪刀铺、玻璃栈道等项目,品尝了农家饼等特色小吃。

参观的同时,女干警还结合院党支部学雷锋“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景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对不文明参观行为进行制止,用实际行动践行“做一件好事”。

此次活动,为女干警提供了走进美丽乡村、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同时充分展现了女干警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使广大女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