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绘画、书法、摄影、家书……,泾县人民检察院这个“三八”节书香四溢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正式开启,泾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和工会联合进行了广泛发动,鼓励全院女干警积极参与其中,丰富“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主题活动。

根据活动要求,检察女干警认真准备,积极投入创作。年轻女干警纷纷展现了才艺,创作了油画、书法、摄影等多幅作品,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女检察干警风采。也有不少女干警坐在电脑前,写下了对父母、对孩子所要说的话,字里行间体现出了女性了细腻感情,更展现出女干警在平衡工作和生活中的人格魅力。

有爱才有家,“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开展既让每一位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的女性有了一次与自己对话的机会,也鼓励女性爱岗爱党,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去。与此同时,院工会积极为全院干警购买了职工保险,为女性健康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近年来,泾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女干警的身心健康,专门成立“妇女之家”活动室,多次开展女干警好书分享会、艺术插花、亲子涂鸦等活动,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泾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女干警将在“宣城市巾帼文明岗”“宣城市三八红旗手”荣誉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检察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