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暨增强法治观念“双提升”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6  作者:包杉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好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为民办实事”要求,进一步提高民群众的法律意识,20213月26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前往泾县财富市场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暨增强法治观念“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保护未成年人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发放问卷,认真收集群众诉求。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十余人次。过往群众们还积极热情的关注泾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自发学习法律知识。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法治意识,宣传了检察职能,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综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综治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检察环节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担负起县综治委成员单位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任,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