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拉开序幕
时间:2021-04-26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7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并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领学了中央和省委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本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总结。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门璇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党的六大纪律”角度对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编发的反面典型案例《忏悔书》进行了解读,并对全体检察干警提出了严守纪律的要求。

杜爱鹏对《忏悔书》进行了点评,警示大家廉洁从检,并作了题为《确保查纠整改方向部不偏、蹄疾步稳》的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对标对表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力求取得良好效果:必须“四个坚持”一以贯之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必须稳妥有序推进检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必须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