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开门纳谏,泾县检察院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26  作者:张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开门整顿要求,4月14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共有来自公安、法院、司法行政机关、审计部门、律师、基层居委会、企业的共九位代表受邀参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向参会代表汇报了我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要点。随后参会代表分别从工作作风、业务水平、政治“三力”、司法理念等方面对我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代表院教育整顿小组作表态发言,表示我院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以高的站位、严的态度、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