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长走进企业车间,为民企发展献策助力
时间:2021-05-27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一行深入榔桥镇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申马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泾县检察院领导走访企业,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四项专题教育,院领导向企业负责同志征求了对检察机关、检察队伍发展的意见建议,立足于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与此同时,院领导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家座谈,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一线存在的难题和疑惑。

泾县检察院领导深入企业生产车间

  

泾县人民检察院一直致力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维护泾县营商环境,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开门纳谏,把走出去和迎进来相结合,在开展法律知识宣传的同时,力求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更有效、更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