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27  作者:张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9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宏辉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爱鹏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

        

翟宏辉副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责任主体再压实;二是思想上再抓实;三是查纠整改再深入;四是问题整改要推进;五是统筹保障再发力,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杜爱鹏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对查摆出的各项问题立行立改,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落实,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