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第八批选派干部已全部到村任职
时间:2021-06-23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0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与班子成员欢送院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两名选派干部分别在泾川镇潘石村和丁家桥镇新渡村担任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和队员。

杜爱鹏分别在潘石村、新渡村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全面了解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基础上,对两名选派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好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任职工作信心;二要迅速调换心态,转变角色,主动融入新的集体,赢得农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三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在所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所在村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两名选派干部均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严格执行有关纪律,保持严实作风,与村两委一班人共同做好驻村选派工作,树立良好检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