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重点工作再推进、再落实
时间:2021-06-23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在总结了上半年检察工作的同时,重点部署了队伍教育整顿、安保维稳和检察业务工作等。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上,由各个分管领导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分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领学了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蒲黄榆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安同志的先进事迹,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门璇通报了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

杜爱鹏检察长结合“三个规定”宣讲强调了重点工作再推进、再落实的工作举措,鼓励全体检察干警在宣城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的事迹巡回报告中汲取精神动力,在下半年时间中,努力推动泾县检察事业再上一个台阶,以优异的成绩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检察干警现场签订了《泾县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