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歌咏晚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时间:2021-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6月30日晚,泾县检察院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学党史、颂党恩、庆七一’歌咏晚会”,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活动。

晚会上,检察干警们用自己的歌声和才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情和祝福之意。整场晚会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致辞中拉开帷幕,节目有集体舞蹈、独舞、钢琴演奏、即兴书法、诗朗诵、合唱、独唱、川剧《变脸》等多种形式,与此同时,在晚会过程中穿插了党史知识竞赛,通过采用抢答形式让全体干警重温了党史知识,赋予了晚会特殊的含义。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新时代,泾县检察干警更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前辈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以检察为民实事诠释中国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深耕细作检察职能,以更加优异的检察成绩向时代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