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泾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1-08-04  作者:王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上午,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受邀参加泾县公安局新落成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仪式,为泾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泾县涉案财物共管中心、泾县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杜爱鹏检察长参观了泾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泾县涉案财物共管中心。专门察看了泾县检察院驻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

    派驻检察室是检察机关为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畅通检警双方办案理念作出的有益探索。在2020年4月27日,泾县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挂牌成立,如今检察室迁驻泾县公局新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力求形成良好的侦检互动关系,共同促进规范执法。下一步,泾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泾县公安局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延伸拓展检察职能作用,严格做到参与而不干预,引导而不主导、监督而不越位,实现检察机关监督与公安机关侦查工作紧密衔接,争创双赢共赢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