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对泾县院半年工作“巡诊”把脉
时间:2021-08-04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抓好2021年全市检察机关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7月21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带队莅临泾县检察院开展半年工作点评。

市院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查阅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关资料,对业务部门案件办理信息、综合部门工作开展进行了逐一梳理。点评会上,市院各个部门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反馈了“巡诊”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

朱边疆提出:半年工作点评是宣城市院的一项创新工作。既是为了查找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更是为了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都要高度重视点评反馈意见,亲力亲为进行问题梳理、补缺补差。二要聚焦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将功夫放在关键地方,趁热打铁,抓紧时间,形成整改方案,做好对接,及时落实。三要提高工作效率,持续巩固。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打好基本功,在工作方法上改进,把准脉搏,夯实检察发展基础工作。

    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抓好点评意见反馈落实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力争下半年工作有所突破,取得好成绩,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