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巡回报告
时间:2021-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和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泾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东分别于2021年9月28日、10月11日、10月13日带队前往泾县蔡村镇、琴溪镇、茂林镇开展扫黑除恶巡回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副检察长周东用平实的语言向乡镇干部宣讲有关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用丰富的案例和大量的数据报告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泾县人民检察院在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提升办案质效;坚持深挖彻查,“打伞破网”;强化社会治理,坚持标本兼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开展扫黑除恶巡回报告会是泾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工作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此次扫黑除恶巡回报告会,共有一百余人乡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村民代表参加,会上发放扫黑除恶、防电诈等各类宣传手册二百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