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受邀到县委党校授课
时间:2021-12-02  作者:张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2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受邀到县委党校,为全县政法委员暨平安建设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职责》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亨英副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分别从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检察机关的发展史和职能变迁、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职责、《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第一、第二和第三检察部的具体工作职责,使大家对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王检表示:今后检察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