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2-02  作者:孙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3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王亨英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分析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流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朱阳阳、查富宏等五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朱阳阳作为代表讲话,她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立足检察职能,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推进群团组织建设,促进检察业务工作,进一步发扬成绩,与时俱进的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泾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进检察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