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1-30  作者:张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市院工作部署,1月26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传达了省院有关检察人员醉驾案件及处理情况的通报;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门璇就春节期间落实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值班应急、烟花爆竹禁放等规定进行了提示提醒。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从充分认识开展预防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切实增强遵守法律的坚定性提升执行检规禁令的自觉性三个方面,就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各项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提醒。 

  杨明军代表党组还就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严格执行六大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收受礼品、节礼,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做到文明过节、清廉过,维护好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二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外出报备规定,尽量减少外出集聚,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把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三要扎实做好值班工作值班干警要按时到岗在位,按要求报告值班情况,及时接听电话、处置来访,重大事项第一时间按照程序报告四要切实注意出行安全。各部门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干警要注意节假日期间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切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后,全体干警签订了预防酒后驾驶承诺书,集中观看了《心怀敬畏 贪杯之害》、《预防酒驾动漫三部曲》等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