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30  作者:张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27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满祯、成员杨帆、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吴浪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泾县检察院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听取各方意见、深刻对照检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杨明军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 

  陈满祯代表指导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杨明军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一要带头狠抓问题整改,二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三要带头强化斗争精神,四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改到位、有成效,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