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春访企,普法先行
时间:2022-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落实为民办实事、助企解难题工作要求提升企业依法治企能力,泾县检察院紧紧围绕送法进企业、法治助发展的目标积极开展“新春访企,普法先行”活动。 

   

                            

  近期,副检察长周东带队前往安徽泽龙林产科技有限公司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雅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管理人员就如何落实企业发展需要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发挥法治保障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检察干警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审查规章制度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法治体检”,有针对性的解读与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助力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会后,检察干警来到企业车间,向职工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提升职工的法律意识。 

                             

  近年来,泾县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立足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构建良好法治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