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检察院积极参加综治宣传月集中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30  作者:王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积极营造共创平安建设的社会氛围,328日上午,泾县综治集中宣传法律咨询活动在财富市场举行,泾县检察院派员参加。 

   

  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泾县检察院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社会群众普及宣传了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多次,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职能和检察工作的了解,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