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落实落细“七号检察建议” 合力维护寄递安全
时间:2022-04-06  作者:查富宏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强化寄递安全监管,41日,泾县检察院与泾县邮政分公司就落实落细“七号检察建议”进行了工作对接。

   

  
  
  工作对接中,泾县邮政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寄递业行业管理情况、从业人员培训等相关情况。泾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东就“七号检察建议”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向泾县邮政公司负责人作了介绍。双方结合当前泾县寄递行业实际,就落实“七号检察建议”进行沟通交流,并共同实地察看了邮政快递经营场所落实实名制登记、收寄检视情况。
   

   

 

  下一步泾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与邮政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抓好“七号检察建议”的落地落实,切实推动寄递业安全问题治理,共同筑牢寄递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