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聚焦未成年 童心法治行
时间:2022-06-02  作者:孙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泾县检察院与泾县法院、泾县教体局在泾县二中联合举办“童心法治行”庆六一活动。泾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阳阳县法院副院长张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霞,县教体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章璋,工委委员、副局长佘臬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给活动参加者们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材料和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手册,法院干警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讲座,以此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知法、守法、尊法的理念,与家长协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法治和谐的良好环境。

   

   
  

  本次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前提下,有序开展,在一段法治宣传动画片中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两名儿童代表及两位家长代表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在全民健身体育馆内,大家分享蛋糕、集体游戏,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更让孩子在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中感受法的涵义。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泾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筑法治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