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防范养老诈骗】泾县人民检察院参加防范养老诈骗等集中宣传
时间:2022-06-13  作者:卫泽群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升群众的养老诈骗防范意识进一步遏制养老诈骗犯罪活动的发生,近日泾县检察院派员参加由县委政法委组织的防范养老诈骗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知识,揭露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手法,特点及危害性,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如遇可疑情况,要保持理性,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活动当日,干警还就集资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等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的法律知识和防诈骗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泾县检察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切实推动打击养老诈骗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