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泾县检察院参加“6.15”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作者:徐蕾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活动风险的意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6月15日下午,泾县检察院联合泾县财政局等部门在红星广场前共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释法说理等宣传方式,介绍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法、社会危害及防范知识。此外,检察干警还就如何预防养老诈骗进行了宣传,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不汇款”,从思想上筑起防诈的“防火墙”,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200余册。  

      

      

 

  接下来,泾县检察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抓好宣传发动,把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相结合,严格落实打击非法集资、养老诈骗专项工作措施,引导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