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文明创建】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2-06-20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检察干警对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和文明素质,6月16日下午,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七楼会议室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围绕路段巡查工作和“联点共建”网格工作开展考试,内容涵盖了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方面内容。考试中大家严守纪律,认真答题,通过答题,全体干警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下一步,泾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文明创建知识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全体干警充分把握文明创建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