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文明创建】泾县检察院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动员活动
时间:2022-06-20  作者:孙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让广大居民了解文明创建的意义,6月17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东苑和秀湖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分工协作,通过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以及填写文明创建相关调查问卷等形式,宣传了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同时干警们还积极向居民征求意见,了解居民对泾县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社区沟通解决相关问题,并倡导居民树立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的良好理念。活动中,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现场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并对文明创建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印有文明创建标识的礼品约5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泾县人民检察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积极参与我县文明创建工作,与群众齐心协力,共建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