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政协委员视察泾县检察工作
时间:2022-07-22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0日,泾县政协开展“委员进机关——走进检察院”活动,县政协主席涂顺,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凌君,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等一行29人参加视察。委员们参观了泾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区及院史文化馆,并与泾县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介绍了泾县检察院概况和基层检察工作职责,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广大政协委员对泾县检察院在人少案多的情况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动履职保护民生、强化监督维护公正、规范管理从严治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群众关心的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养老诈骗预防、公益诉讼检察、打击电信诈骗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涂顺主席对2022年上半年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用“重、严、苦、难、强”五个字概况了泾县检察工作成效和视察后的感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为大局贡献力量,在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中把检察价值体现的更充分。要吸收转化,认真梳理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检察工作,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中把检察品牌打造的更亮丽。